NOW YOU SEE ME?

【丐明】那个长得还不错的丐帮,我有件事忘了跟你说


伪造了一篇贴吧树洞

6k字,只看楼主版,不水

不确定会不会继续写下篇(其实写了个头了,但觉得好像不对味没写完),如果大家想有后续的话留个言?我下周有空补全。
其实就这么当完结了也可以23333




【树洞】那个长得还不错的丐帮,我有件事忘了跟你说

只看楼主

1L

不好意思标题党了,我猜肯定骗到一波基佬进来#滑稽

2L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本来不想写的,但徒弟说树洞写得好可以做网红,我想想我这人也挺有天赋的,就干脆写出来当个不开心的故事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3L

竟然没人回,那就趁没人先把最肉麻的话说了

A了一年,回来听说你跟那个秀秀奔现了,我挺替你开心的,亲友群里都在刷咱老八撩上妹了,可我tm连恭喜都忘了说就下了。
这事儿是我不对,最近脑子不太好,忘东忘西的,我当时也是搭错筋,忽然就记起来,咱都认识十九年了,结果我从来就没跟你说过我喜欢你。


5L

回4L

楼主是明教。A了。号停在月卡服。

丐帮叫老八是因为小学学号是8。


7L

先讲点以前的事吧。

九十年代的丐帮打明教,总比现在容易多吧,老八能被我打着跑。

他现在是很厉害了,以前菜比的要死,比我还菜比。

他插旗也是我教的,或者说我拿命教出来的。

一开始我给他让技能,让他追我练连招,到后来他让我技能我也打死活不过,A之前打22我上去就跪,他在帮会yy里笑我垃圾明教,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0L

哦,介绍下,我跟老八一样大,幼儿园一个学区的,就读的一个,他西瓜班,我菠萝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班名字要用水果,反正我挺讨厌吃菠萝的,虽然也不喜欢西瓜,但总比菠萝强,所以就老想去西瓜班。

老八在年级里挺出名的,就因为长得好看,老师家长都喜欢他,幼儿园有什么汇演啊拍照啊也都拉他出去撑台面。我就记得有次下课跑去他们班,看到一群女孩子围着他逼他选一个当女朋友,那阵仗,就跟粉丝会似的,结果他正襟危坐,岿然不动,说,我喜欢颜老师。

颜老师是我们菠萝班的班主任,我听了就很气了,怎么可以喜欢我的老师,当时撸起袖子上去就要教训他,然后我就被那群女孩子教训了。

被当成拖把在地上拖了一周半,还是老八说别了别了,我才算得了救。

我以后tm就再也不惹女生了。

11L

我俩反正挺巧的,之后从小学到高中一直一个学校,除了初一和高二高三不在一个班其他时间一直是同班同学。

其实前面说得夸张了点,是我单方面和老八认识了十九年,老八知道我叫啥至少也是小学的事情了,再算算我发现自己喜欢上这傻逼也就六七个年头吧,不长。

14L

我是男的,不约。
我有喜欢的人了。

15L

继续。
老八是直男,直得无与伦比那种。
虽然他和虎子动不动同床共枕还拍照留念,算我们那朋友圈里的模范基佬了(高中还有女生给他俩写小说,在网上连载,文笔不错)

但我敢摸着良心发誓他是异性恋。

虎子是个天策,也是我和老八五六年的朋友了,我们仨一个高中认识的。

虎子被老八拖来玩的,A得比我早,现实里长得比老八好看,贼拉帅,除了成绩单难看一片挂科哪里都特别符合那种言情小说男一号配置的那种,家里也不差钱。

哦,他玩cos的,小粉丝不少。

我大概是高二发现我喜欢老八的,那段时间老八和虎子好得恨不得穿一条裤子,下课在教室里闹得滚成一团,旁边的女生就叫唤,就起哄,我就看戏。

就是那时候我知道了,我喜欢他,因为心里头酸溜溜的。

不过虎子这人邪性,不光以骚扰老八为乐,有时候我也遭殃,直到前年我在青岛玩的时候虎子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我才确定他是个直男,那阵子小粉丝也跟着一堆闹失恋的。可关键是你见过哪个直男会拉你去看青春伤痛电影然后趁黑忽然搂着你摸你后脖子说啊真滑真舒服吗?

我这人本来就怕痒,当时被吓得,差点没跳起来。

跟虎子一比,我就觉得老八简直是全世界最直的人,因为这么多年我只见过老八对异性有非分之想。

所以我一开始就知道,我没戏的。


20L

我们仨虽然一直在一个学校,但后来我跟虎子去了文科,老八选的理科,高中那段时间是我和虎子混得多点,然后我就发现老八和虎子关系比我想象得要好得多,这俩人连剑三账号密保问题都是对方的电话号码。

我他妈怎么知道的?我他妈就成天是给他俩在当中跑腿善后的。

暑假老八干脆跑去虎子家里长住,虎子家是三层大别墅,多一个人也没差,我一开始不知道啊,qq找老八聊天,一开视频,好家伙,俩人抱团扎堆打游戏呢,真是瞎了老子的狗眼。

我当时感觉被组织背叛了,质问老八怎么不叫上我,老八说你不是前阵子忙着上数学补习班么,不打扰你学习了。

我听了就挺想骂脏话的,合着这课tmd一开始是虎子叫我一起去陪他的,丫上着上着嫌太累,半道儿就把我一个人撂那儿了,我学费都交了,哪能像他似的说跑就跑?

但转念一想,很忙没空确实也是我自己说的。

这就很憋屈了。

21L

唉,其实如果你叫我,再忙我也会来的啊。

39L

好了好了都别问了,这么矫情的话我当然没说出口。

42L

大学我们仨各奔东西,我80年代的账号忘了,就重新玩了个明教。

然后明教就削了#呵呵

我玩了没多久的时候,老八忽然问我丐帮咋玩,我那时候只会被丐帮打,还不熟悉丐帮技能,就直接问他在哪个服,我带他练级。

老八和虎子都说过,我算是他们剑三路上的半个师父,我当时就翻了个白眼,我tm就是你俩师父,就你俩那智商的,除了我根本没人带得动。

我基本上算是跟老八把电五都跑遍了。老八刚来游戏的时候在华乾,我愣是转服陪他通宵刷经验,后来去双梦,我就转双梦,姨妈服老八被浩气守尸,我开仇杀把同阵营的打了,打不过就魂锁,最后被浩气那几个大帮合伙埋了,跟他一起躺。

我们副帮主气得yy骂我,你tm就是个叛徒。

是啊,我tm就是个叛徒。

然后我就不在帮会了。


50L


然后就是一开始说的了,老八长大了,打得我这个半吊子师父找不着面向。

也亏了他,我除了明教外技能最熟的竟然是丐帮。

当中有阵子他把虎子也拉来玩了,虎子就玩天策,还是妖军娘,说感觉简单又好看。

然后虎子就连个野怪都打不死那种,伤害看过去一排的梅花枪法,很手残了。

我和老八辛辛苦苦带虎子练级,练到90,打了几次33,跑任务换了一身垃圾pvp370,虎子拍拍屁股就A了,说是满级了,没意思。

得了吧,技能全用鼠标点,上马下马都不利索,你能不被人按着打吗?

于是就又只剩了我和老八。


61L

九十年代初,明教丐帮,那真是人见狗嫌弃,明教是因为八十年代的风头还没过,丐帮大家都知道,喝酒玩鸟打女人#滑稽

我俩妄图转pve,第一次进军械库就被团长骂了个狗血喷头,萧沙那里坑了五个小时以后,不玩滚了。

然后我们立志打个九段吧,随便抓了个奶毒打丐明毒,我和老八轮着死,最后也散了。


62L

去吃个药,回来继续。


99L

没想到一下子多了那么多人?
正好
发广告的那几个代练等等别走,我徒弟正好要找个攒图谱的,想做生意的私她吧,就98L那个头像是炮萝的

100L

其实我死心了好一阵了,就算虎子有事没事拉上老八出镜卖卖腐给粉丝发个狗粮我也没啥感觉,可能是因为他俩平时好起来比网上发的那些拗造型的照片腻歪多了。

不过说起来他俩本来都是我先认识的(虎子和我一个班,我俩狼狈为奸在先),有时候就想不通怎么最后是他俩好上了。

除了感觉自己可能挺没用的,也没别的想法,毕竟朋友那么多年了,我就没事天天和老八打诨插科骂骂郭炜炜,怎么说,应该是习惯了。

我这个人向来挺怂的,越是喜欢的人越是打死我也不敢开口,更何况老八这种,显然是要被拒绝然后连朋友都做不下去的,我还说个屁。

当朋友不也挺好,长长久久,谈恋爱一个不小心就分手,不牢靠。


107L

有时候他和虎子开玩笑,说性别不同怎么恋爱,我就在心里我勒个槽了,说得好像你俩能和性别一样的谈似的,不要脸。

我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前几天还和心理医生谈到这事情,说这种单恋久了就放下了,最后只当是朋友,希望他好好的,感觉还挺文艺。

直到今天才知道全tm是自欺欺人。

109L

哦,补个小细节。

我小学时候是每天和老八一起回去的,我俩住一片地,就隔一条马路两个小区这样,每次去车站都路过一个豆腐花摊,摊上也卖小馄饨,我俩就一人一碗捧着吃。

车站后面还有什么台湾无骨鸡柳啊,南瓜饼啊,蜂蜜蛋糕啊,土家饼啊,反正一堆吃的。

我记得比较清楚的还是咪咪虾条一包五毛。

我记得有天下雪,我们在南方,雪也就一年难得几小时,在外面多晃悠了会,我老毛病,一吹冷风就脑壳疼(什么血管收缩,还被逼着吃了一年的和我外婆同款的药),走到那个豆腐花摊前面本来想吃点热的,结果那天做豆腐花的估计也嫌冷,跑了,我特么就懵了。

老八那会就把他那贼丑的帽子扣我头上说,没事,爸爸罩你,不疼了吧。

我当时有点感动,然后就诚实地跟他说,头还是挺疼的。


130L

说起来刚才有人特意私聊问我为啥和我混的都是长的好看的,是不是在编。
去你妈的,我干嘛要编?
因为我也好看啊


166L

开玩笑的,别想我爆照了,我顶多比老八好看那么一点点点点,比不过虎子这种上剑三客户端首页的。
主要是老八长残了,没小时候好看

201L

我之前翻翻旧抽屉,里头一堆老八借我我忘了还的,卷铅笔的东西,橡皮,包括这个丑飞的帽子,还有一本人间失格。

231L

以前的事情?我想想,等下。

245L

说个近点的吧,最近真的脑子不太好,整天都糊涂,一想事情就头疼。

高考完毕业典礼时候每个班要出个节目,我们班派的我和虎子,我俩为了显示和群演的不同特意跟问班上女生借了两个假发化了点舞台妆,一个红的一个蓝的,和cos差不多吧,上台效果也还不错,结果谁知道我们是最后一个班,刚落幕突然就要全年级合影(之前根本没通知),教导主任赶时间,催命似的,我和虎子只好衣服都没换就被拖上去了,所以到今天再去看我们那届的毕业照我俩依旧像俩sb一样竖在人群当中,很妖艳。

就这破事老八笑了我俩好一阵子。

老八代表他们班表演的魔术,不知道哪学的,挺帅。
虽然他现在忘光了,但当时隔天就有女生跟他告白的,建议想找女朋友的都去学一手,有奇效,还能装逼。
哦对,我那天也给他告白了,被当成开玩笑那种。


256L

后来我忙着上课,A了一小阵子,回来的时候老八给我介绍了个七秀,说是什么徒弟的二师父的亲友,反正隔挺远的关系不知道怎么就认识了,在一起打JJC。

我跟那个秀秀不熟,我就随便打哈哈,打了个大战就下了。

我和老八都申请的国外大学,不在一个国家,时差六小时,难得碰到,每次说不了几句,总要先下一个人。

快毕业前我忙着找实习,天天梦里都在面试,累成狗,基本就不上了,老八倒是还在和我俩都认识的一个亲友妹子打33,我本来以为他俩要在一起了,还跟虎子偷偷汇报,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自己是个智障。

去年清明任务的时候我拉老八一起挖宝,老八说等等,过会就上了那个七秀号,我倒是一愣,没想到他还知道这七秀的号密,对面这才解释说老八这两天上不了,她是秀秀,能不能一起把活动顺便清了,你时间够不?

当然够。

因为老八以前信誓旦旦说他不搞网恋的,这种没意思,所以我没往那上面想,以为是他就是懒得上线。

后来老八慢慢地也上得少了,有次我徒弟的号上线,前面说过了,她是个炮萝,看见老八正在和那个秀秀在扬州插旗,等打完了过去刚准备点他插旗,就看见那秀秀给他炸了个橙子。

我m他:好家伙,撩上妹子了啊?

老八一眼就看出来是我,没多bb,说是刚才自己找她时候手滑放了个煤老板,妹子说这是赔给他的。

我当时忍着没点破,就觉得老八这个说谎技术不行。

或者他可能当我是白痴。

但毕竟网上认识的,我猜他俩也眉来眼去久不了,更何况隔着时差呢,就像老八自己说的,不靠谱。


257L

竟然一天都耗这上面了,有毒。
再写一段就睡,明天和医生还有约。


263L

今年老八毕业直接回了国,开始投身城市道路建设工作,慢慢地也没时间上线,我就当他A了,也没再和他提游戏的事情。

我虽然说是A了,其实当中偷偷上过几次线,好友列表都灰着,连那个秀秀也很久没上了,还挺唏嘘,觉得真是江湖的尽头只有孤独,孑然一身,怪寂寞的。

结果就昨天,老八特高兴地跟我说,他和小米在一起了,我说谁?他说那个秀秀。

我可就懵了,我发了个excuse me加三个问号感叹号的那种黑人懵逼脸表情,说,你他妈怎么忽然就好上了?

老八估计也没想到我这个反应,有点生气地反问我,什么叫忽然好上了?我这赛季一直有和她打JJC啊?

我赶紧打圆场说,我和小米不熟,不太清楚,说起来你不是A了吗?

他说我JJC打完A的。
他又补了句,我和小米之前就很熟了。

哦,我tm知道啊。就没想到你俩这么熟。

然后我就跟他继续扯八卦,一会老八说小米来找他了,一会又忽然说起以后两个人的打算,最后他说他要上班了,我自觉就拜拜了。

301L

都睡了一觉了起来了怎么还有人在顶。
今天真没有了,都散了吧。
晚安。


589L

今天醒过来还看到老八发了一堆媳妇的自拍,要我夸她媳妇美。


602L

其实我前天知道的时候没多大反应,但今天就很难受,难受到浑身疼,喘不上气,想吐。

心慌得不行,就特别想拽着什么东西,不然感觉自己可能要死了。

但又想到或许死了也好,一了百了,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昨天还做了半晚上噩梦,醒过来时候眼睛都在痛,起来吃了药才睡着。

希望多吃没有副作用。

我想想以前还嫌弃虎子失个恋就要死要活的,饭都吃不下去,跟个废人似的,多大事啊。

现在我知道那是我嘴贱了。


611L

但我也不知道跟谁说,认识快二十年了,基本我能记事开始就跟他有关系了,现实朋友是一伙人,连剑三的亲友都基本一样,我tm还能跟谁说?

我刚开楼的时候说的那段话,真情实感的,我知道老八和那个姑娘在一起了我特开心,替他开心,结果我却忘记恭喜他,就因为我只是忽然记起来,老八从来都不知道我喜欢他。

其实我本想说“喜欢过”的,我也确实只把老八当朋友很久了。

可老八前天告诉我这事的时候,我还是哽住了,加上这两天丧得像个死人一样,老毛病也复发了,所以我想我其实还是挺喜欢他的。

我想大概只是骗了自己很多年,我已经不喜欢他这件事情。


632L

准备出门了。


699L

反正你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也就只敢在这里说说,我喜欢你。

对的,我喜欢你很多年了。

出了这个帖子,我们还是朋友,可以勾肩搭背去打球,半夜三更跑去撸串唱K的那种。

我还可以给你结婚的时候当伴郎,虎子就不行,他肯定耐不住比你早结。

反正除了喜欢你什么都可以。

毕竟我们要做的是一辈子的朋友。



回复请登陆 已有2425条回帖









评论 ( 13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7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