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丐明】狸奴

关于丐帮95小橙武上面那几条鱼的脑洞
一辆真·日猫的车w
全文地址见评论




>>>正文


起风了。

桃花扑簌簌地落进湖里,像雨一样,盖住了远处林子里那一抹浅淡的影子。

郭骏啧了一声,放下钓竿,枕着手闭眼假寐起来。

郭骏已经丢了两条鱼了,也不知是哪来的野猫,总和他过不去,这些鱼本是他钓来准备喂隼的,可不过几个时辰的功夫就少了一半,紫翎见了,又是副蔫了吧唧的模样,凄凄惨惨地叫唤,郭骏便在心里打主意,要把这偷食的野东西捉来好好教训一顿。

郭骏躺了半宿,那抹小小的黑影愈发接近,最终止步于落着花雨的桃树下,静静立了片刻,试探着伸出素白的毛爪子跨出一小步,把草丛踩得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见郭骏依旧没有动静,才大胆地靠上前来,开始围着那壶开了封的竹叶青打转。

呵,总算逮着你了。

郭骏隔着云幕遮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就见那不请自来的小野猫正翘着尾巴,两爪搭在酒壶的竹叶上,咬住了串在上头最后两条鱼,呲牙咧嘴地往下拽,只可惜力气太小,鱼没能偷着,自己先被倒下的酒壶掀翻在地,露出了雪白的毛肚皮,慌乱地打着滚。

郭骏暗自发笑,眼看猫儿沾了满身酒浆,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抖了抖湿漉漉的毛,攀上酒壶正准备再去摸那串着的鱼,郭骏眼疾手快,翻身一把捏住那小黑猫的颈皮,提溜到自己眼前,猫儿受了惊吓,凄厉地尖叫起来,张牙舞爪要去挠他,郭骏却都只是笑眯眯地看着,直到那猫叫哑了嗓子,垂着头可怜巴巴地望着他,郭骏才捞起那对软绵绵的猫爪,握在手里,往肉垫上稍微使劲捏了下,惹得猫儿哀叫一声,郭骏便故意板起脸来唬道:

“让你嘴馋,该罚。”

“咪。”

小黑猫见郭骏伸手过来要拍它头,害怕地瑟缩起来,却还是挨了一记,委屈地眼泪汪汪的。

“这会儿跟我装可怜了?”

郭骏挑了挑眉,把猫儿换了个姿势托举在手里,上下颠了颠:

“吃都让你吃了,你又没本事把鱼给我还来。”

“喵嗷——”

小黑猫也不知听没听懂郭骏的话,耷拉着耳朵不去看他,用爪子扒拉郭骏的手,急着想走的样子。

郭骏当然不会让这坏猫儿如愿,他坏心眼地撸了一把猫儿的尾巴根,趁猫咪舒服得浑身发软,吹了个口哨,紫翎应声飞来,抓起这同它抢食的野猫就作势要往一边水里丢,郭骏本只是想吓唬一下这猫儿,可眼看紫翎刹不住,赶忙上前去拦着,谁知天上忽然落下一道阴影来,正中他后脑勺,这一下力道不小,郭骏像是被人踹了一脚般,脑袋发懵,踉跄着掉进了湖里,混乱中他只听有个清朗的声音忿忿骂了一句小气鬼,接着眼前又炸开一朵水花,似乎又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随后便再没了意识。

评论 ( 5 )
热度 ( 38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7t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