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丐明】无恶不作04

一个月过去了,安吉尔依然没还钱,可沈七也不找他麻烦。


因为安吉尔真没开玩笑,第二天差点就要了他的老命。


沈七起先还当磨刀是吓唬他的,得吧得吧地嘴贫个没完,谁知安吉尔扭头冷不丁就劈了过来,血顿时飙了一地,沈七人都懵了,连疼都没感觉到就倒了下去,还好兜里有块先前多偷的饼稍稍挡了挡,总算是没被切到要害。


沈七在地上装死半天,气都不敢踹,心想以后再不嫌这饼硬得硌牙了。


沈七伤得不轻,回去后自己对着镜子估摸了下深浅,大约十天半个月都好不了了,外头仇人又多,带着伤又不敢出门找草药去,只好随便磨了些家里仅有的药包,简单收拾了下,安安分分地守着家门口那一小片水塘,钓鱼喂鸟,吃饭睡觉。


就这样过了阵太平日子,沈七整个人都松懈下来,哪怕外头狂风暴雨也无所谓,这天又是风雨大作,沈七眼看自己那破茅屋顶被掀了一半,四周水流如瀑,却也只是枕着手躺在木床上,无精打采地数着头顶打了几个雷。


当沈七数到第九个的时候,床跟头那漏风的木门忽然被人一脚踢开,沈七抬头,只见一个纤瘦的黑色人影伫立在暴雨中,两只幽蓝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目露凶光,神情狰狞。


沈七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这小阎王还上门索命来了。


谁知对方压根没理他。


安吉尔提着刀蹭蹭直接冲进屋里,砰地踢上门,背靠门边的烂泥墙没命地喘了几下,忽然一口憋住,侧头听了会门外的动静,才回头对沈七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又用手重重地在脖子划拉了一下。


沈七吓得一动不动的。


片刻后,窗外响起不少蹚水而来的杂乱脚步声,沈七面色苍白,安吉尔倒变得有些兴奋起来,望着门口舔了舔嘴唇。


沈七见少年屈膝蹲在墙角半晌,忽然握紧了手中的弯刀,就知大事不好。


果然,就听天空一声雷霆巨响,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杀了进来,沈七还没来得及逃,安吉尔一跃而上,银亮的刀刃在半空里划出一弧残月,顿时屋内血瀑飞溅,噼里啪啦地拍进墙上缝隙里,随着倾泻的雨水汇成数道红色的溪流。


安吉尔脚尖才落地,身影就又飘忽不见,沈七恍惚看到他往前闪了一下,手起刀落,后涌进来的打手便被同一柄弯刀穿刺而过,少年轻笑一声,刀尖上挑,这些人的右臂就统统从身体上被剖离了去。


老旧的木窗被风拍断,疯狂地嘶叫着,那些杀手的断肢随着风声飞旋落地,浆水溅了沈七一头一脸。


屋里弥漫开浓烈的血腥味,少年的一身白衣也染成了深红,他低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药囊,倒出几颗黑咕隆咚的丸子和着血水吞下了去,嘴里又哼起那首轻快的小调。


安吉尔用袖子擦了擦刀走出血泊,像猫似的爬上了沈七那张并不宽敞的床,把弯刀放在两人之间,不轻不重地拍了三下已经完全愣了的男人的脸,笑眯眯交代道:


“帮我看会儿东西,别耍花招。”


说完便毫无征兆地倒了下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27th. | Powered by LOFTER